ivespa

柚梨相性一百问(上)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R:Reon

K:Kaname


2 年龄是?

R:20

K:20

3 性别是?

R:男

K:男性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R:不拘小节

K:喜欢自由,怕麻烦


5 对方的性格?

R:天真烂漫,随心所欲

K:谜之自信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R:入学那年的宿舍房间

K:开学典礼结束后穿过学校的银杏树林,看到他和一名可爱女生在一起说着什么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R:秀气的男生

K:擅长恋爱的男人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R:心地善良

K:勇往直前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R:暂时没想到?

K:过于自我为中心的时候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R:很好

K:还行吧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R:Kaname

K:Reon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R:叫我的名字就很好

K:这样就挺好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R:猫科动物

K:狮子?大狗?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R:…围巾?不过他已经有了。就送他一套高尔夫球杆吧,Kaname一直想要一套

K:套套,Reon永远都需要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R:我想要一部跑车,不知道Kaname会不会给我买?

K:瞎买东西,不如给我钱吧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R:基友也太多,有时候不把我摆在第一位

K:经常对他不满,太多了反而一下想不起来…


17 您的毛病是?

R:我吗?

K:…经常忘事?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R:…我上一题还没想好呢,我的毛病是……嗯……我有吗……?

K:Reon有X瘾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R:和别的男人走得太近

K:过分乱来的时候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R:我做很多事情好像都会让Kaname生气。不过也并不是真的生气。

K:和Kitarou在一起的时候?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R:彼此喜欢,床上合适

K:友情加上床的程度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R:约会?看电影算吗?不过我们并没一起看过电影~

K:和Reon好像只在床上约会过……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R:当时很冲动事后不太记得了

K:气氛热烈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R:发生关系的程度

K:上床的程度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

R:怎么算是约会?银桥?银杏树林?棒球场?

K:银杏树林和棒球场吧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R:把房间布置成他喜欢的样子

K:在银桥开个热闹的party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R:好像是我

K:Reon在XXX的时候说了喜欢我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R:不好形容,没像这样喜欢过谁

K:应该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R: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

K:…我想是的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R:说他讨厌我的时候

K:说着甜言蜜语的时候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R: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

K:强扭的瓜不甜,随便他滚好了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R:原谅之前可能已经把对方杀掉了

K:如果他哭了我可能会心软…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R:到处找他并发怒

K:回宿舍把门锁死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R:XX时所有的表情

K:想要的表情,得意的表情


36 两个人在一起时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R:看着我眼睛的时候

K:向我进攻的时候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R:XX完抱着他的时候

K:Reon安静下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


39 曾经吵架么?

R:经常都是Kaname先发作

K:通常从Reon乱来开始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R:我又做了什么,或者Kaname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被我碰到

K:Reon胡闹或者吃醋的时候


41 之后如何和好

R:我先道歉吧

K:一般都是我哄好的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R:什么意思?我们先得死了是吗??

K:纠缠一生还不够吗…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R:Kaname的眼神让我感觉他是爱我的

K:Reon只想要我的时候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R:得到他的全部

K:陪着他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R:世界末日的时候吧?

K:那一刻到来的时候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R:对花没什么研究……玫瑰吧?

K:蒲公英,到处播种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R:Kaname不太会说谎,应该瞒不了我

K:Reon不想告诉我的事情我估计也不想知道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R:…没有自卑感

K:不怎么会感到自卑…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R:公开的话会不太妙所以暂时是个秘密

K:保密会比较好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R:希望如此吧~

K:永远的爱没意义,每一天的爱才有意义



 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vesp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