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vespa

她是吻上手(十八)(完)


我从未如此深刻地理解两周的意义。不仅仅是两个七天、是三百三十六个小时、是秒针在我头顶不耐烦走过的日日夜夜。足够樱花凋谢,恋人离别,足够钙质将我的骨骼连接,唯独不够我忘了想她。

两周过去,鞋子觉得脚趾陌生。大剧场的入待好陌生。陪伴了十年的走廊竟然也陌生得恍恍惚惚。一定是我走得太急,顺着声响顺着光,直到找到她。

教室一阵骚动,我穿过欢腾的空气,朝向人群正中,身穿蓝色tshirt、淌着汗水的潇洒身影。她跟随骚动转身的一刻我脱口而出。

“Chie——”

“…Rika!!”

分不清是谁先抱着谁,我们就在组子的簇拥下紧紧相拥。Chie没在害羞回避什么,她只是好激动,把不知是汗水还是眼泪的湿漉漉洒在我肩膀上。等下她一定要为此脸红了。

“Rika……伤好了吗??出院了吗?”

我点点头。“给大家添麻烦啦。”

Chie两只胳膊搭在我肩上,一双大眼晶莹闪烁,嘴里却词穷了。我也是一样,那些精心准备好加油打气、或是调侃她的话语,早已在灼热的稽古室里消散不见。

轻拍我的背,Chie转过身打了个手势,组子们重新列队。二番归队的稽古开始了。

与Chie的分别和重逢让我有一种预感。世事无常,总有一天我们会真正告别。告别星组,告别宝冢,告别舞台,告别一种关系——开启一种关系。也许不再是二番与Top、宝冢生徒、不再是暗恋与犹豫不决。也许有朝一日,当我再次踏进她的房间,我的眼神牵着她的心,她的选择会改变。

迟钝的人心动需要太多时间。今天的我依旧痴心等待,等着吻上手吻我的那一天。

完~

本篇是《情人的吻》前传,感谢阅读~

 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vespa | Powered by LOFTER